Monday, August 24, 2009

舞法舞天+毕业典礼

哇。。。。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拍写啦。。。因为本人比较懒。哈哈哈哈哈哈。
厄。。要写什么呢??就说说毕业典礼吧。。。。
昨天,(eh,已经过12 点了。是前天),伟立的毕业典礼,在那的前一天晚上我们在学生会那边做道具(呵呵,其实我也没做到什么,是他们在做而已。我呢只是在那边和他们一起大聊八卦。还好意思说)还有还有,就是准备要送伟立的卡片。说到卡片麻,我只能称赞一个人那就是小强,简直是“强“ 啊!!!写感言=在写一篇论文。。。@@ (有六百多个字吧)呵呵,可怜的敏宣抄到手软咯。。。哈哈。至于另一个很强的就是敏宣,简单明了就写了:“谢谢你教我从不会到会“之类的(不懂是不是啦!!听丽雁他们说的)。我呢,厄。。。。。。在那编写了很久就写那么一点点,然后就停在那边不停的聊八卦,还撂到很多感性的事情。在写感言的过程大家还开着很感伤的音乐写(这样比较由fu''嘛)哈哈。之后我就一直停在那里,最后干脆停着让国杰写先。在那里一直聊啊聊什么都聊。之后还玩了很久的比较theory,呵呵(比谁呢,这就不方便透漏了)。聊到5点多(这时只剩下丽雁和佩玲在做)我们都摊在那里睡着了。这时,被洁颖在那边利用手机拍了不少“借位“照。(被牵涉的人有我,小强还有ah man 咯)
到了7点多,我们就去吃早餐顺便去巴杀买花给伟立 。我没和他们一起去,因为我的另外一个朋友越我了,但是目的是同样的。吃饱卖完回来,我就睡了1小时。然后11。30am 就下去准备和毕业生和照。
再B500外面真的好多人,去到那里每个人都必须测量体温。我们就站在外面等他们的仪式结束。
过后,我们和伟立到莲花池去和照。过后看到我的senior(mother,ah boon )就跑去找他们和照。很累啊,要在人群中跑“两摊“(in hokkien)。这时候,一直在找“死孩子“(alsoin hokkien )ah sam。 不懂跑道哪里去,之后看到他了可是他和家人在一起,不好意思叫他。然后我又跑回舞法的人群中,在那里聊天拍照。
之后,刚好看到“死孩子”站在那边,就看快跑去拉他来和照。嘻嘻。然后大家都肚子而了,伟立就和我们一起去old town 里吃午餐。伟立很大方勒,那餐old town 他请完全部人。(伟立,谢谢你的午餐)
过后,我、小强和ah man 跑去玩“ding ding" (所谓的游戏机)完到三点多就会学校准备搬铁架。之后,当我们把铁架搬到B500时发现有人在用,我们也做不到什么。然后就回去休息。到了8点多,就和志文,绿欢他们到湾仔吃晚餐。吃完晚餐,我们又回到B500,到了那里还是有人在用(他们是印度人咯。。。因为他们租借到10点)然后我们就只好在那边等。到他们结束后,我们在进去开始弄铁架,我们大概弄到11 点jaga 就上来赶人了。我们只好收拾然后散人,这是小强他们还要去喝茶(这时是11。15了)我,志文,义宏,筱沆就不去啦,因为很懒。哈哈。
回到房还没冲凉就都下去睡了。一睡就到天亮(很不好意思,因为半夜没去学生会帮忙)很抱歉。
然后,昨天中午(因为过了12点)我,义宏,筱沆还有ares去吃去餐。回来后惠欣就call说10分钟后会到学校,我们要去帮忙搬木材。过后就开始我们的舞台扩大的工作拉。我们在那里一整天就在负责帮木条,上铁架。然后另一组是所谓的纸皮组负责把纸皮架上去。
到了晚上,我们吃了丽雁为我们打包的晚餐后,就开始彩排啦。。。。彩排到10点多,我又继续弄舞台的东西到11.30,jaga 上来了,我们就收拾东西到空空区等我们的打包会来(要谢谢秀仪,佩玲和敏宣)为我们扛了很多报的水回来。到12点,"fo wan che shan" 又开始碎碎念了,大家都没理他。。(呵呵,因为他很烦)就这样,过了一天很充实的一天,虽然很累但很开心。又离舞蹈剧更近了。。。。好紧张。。。。。好啦,就写到这里(好累 ,第一次写那么长)呵呵。。祝大家美梦。。。。舞蹈剧gambate!!!!!!

2 comments:

  1. 哇啊啊 吸血鬼也有 blog 的沃
    常写啦 哈

    大家加加加油
    相信会是很棒的回忆
    =D

    ReplyDelete
  2. 真的幾長一下~

    字很小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