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007 evolution> 感想篇


离演出结束也快一个星期了,我的感言就迟迟没有写上来...拖了那么久,是时候来写了.要不然就会淡掉,之后就写不出了.
最近呢,一直都有看见很多人一个一个的把感言放上来,每一个我都有读。每一个根本就是作家嘛....都在比看谁的最长,有人还分part,有人分什么篇、什么篇的(真是佩服阿)。 把这些文章,厄。。不是,是论文(抱歉我这么说)凑起来可以出成一本《007 eveolution 感想》哈哈。
我不是要在批评谁,只是只能送你们一个字 “强“。
从这里可见你们对舞法的感情,还有着舞蹈剧的感触是多么的深。 我虽然和你们一样很爱舞法,很珍惜这舞蹈剧但,我没有那么好的文笔+ 我没有那么高的耐力一次吐那么多文字。毕竟文字不是我的专长。 赫赫。。。。。。所以就开始写我的感想吧(不懂会不会一写就像江水一样滔滔不绝,然后再被群众开枪。)



在这次的舞蹈剧从策划到制作到演出基本上我都有参与...
从开始的讨论,然后到排舞,然后到舞台制作再到表演当天. 基本上都有很多不同的经历,不同的回忆,及不同的领悟和感受.

很庆幸在我毕业之前还有机会参与这个舞蹈剧,因为它是个非常难得的经历,当你到外面也许你都不会再有第二次的机会参与(说都很严重似的,但它是事实)

在舞蹈剧里, 我学到了如何去策划,如何组织,如何做好人际关系,如何配合,如何服从,等等.........这些都会在我接下来的人生有所启发的.

写着写着,好像有点不动要写些什么,哈哈,写过程嘛很多人都在写而且比我还要仔细几百倍. 那我无畏在重复. 嗯.......感想呢, 我从那里写起比较好呢???? 厄......................





跳掉过程,就从表演那天写......





第一天表演, 实在是有够紧张的. 逼近是我第一次跳舞蹈剧,很怕跳不好而毁了.....所以下午在开始化妆和换装是,一直在那边练. 尤其是billy jeans, 老实说,我是到了表演前的不久我才真正的记完舞步,因为有一part我一直就是既不来。。。咳。。。。。但最后还是给记了下来。 那天下午的化妆很多人就开始拍起早照片来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分子哈哈, 因为很想把和大家在一起的片刻拍下来。换完妆后我就无所事事的走来走去,到处去鸡婆一下。。赫赫。。。

我换完妆的样子很多人都说像吸血鬼。。。赫赫。。。只是第一天我忘了戴cons..

到了4。30 大家都得到3楼课室集合吃晚餐,这是开始有很多人紧张起来了,哈哈,我就不用说啦。。。只是吃几个燕菜和几口的炒饭(应该懂我是紧张到没胃口吧!!)吃完后又到礼堂集合,这事我们有拜四方(以保佑我们顺顺利利) ,然后做一些热身。 过后伟立要我们闭上眼睛沉淀自己,那时候他说的那番话听了我的心里酸了一下。然后就到后台准备,这时惠欣有播最新的幕后花絮,配合“all out of love" 这首歌 听了二度的心酸, 真的有想流眼泪的从动....T_T




这个晚上我很兴奋因为我姐姐和姐夫又来看我表演,这是他们第一次看我跳舞。 这晚我是没做错任何东西,就是觉得不够放,可能是我在家人面前都比较内向一点点,但是我还是尽量做了。整个表演完毕,我们就到外面欢送观众及合照。 这天的表演我觉得还蛮不错,套伟立的话“那些只是小问题,排除那些,其实已近很不错了,我会给85分”。。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天的表演呢,flow 有比第一天的顺畅但是有除了少许的mistake 但我觉得不是大问题。但是观众说第一天比较好。。。。。然后到了尾声时,我们给了伟立一个惊喜就是〈谢谢你,伟立〉
的影片,一开始他还办得若无其事的(呵呵,是用来掩饰)。。 看着看着,我只记得眼泪也默默地流了下来,看着影片,嘴角是笑着可是泪水是流着,一开始是一两滴, 之后就无法停止。因为我们都意识到这是真正的结束了,之后可能大家都不会有很大的交集每天都在一起。 有的会忙功课,有的忙报告等等。。所以在那个晚上也许是最后的交集,伟立惠欣也就快飞了(真的满不舍得T_T),在我看影片到一半时看见伟立已经是泪流两颊然后再一个深深的鞠躬说谢谢.看到这幕眼泪更是狂飙(我本身是满感性的). 我也明白平时不流泪的伟立会崩溃是因为它放了很多很多的心在这个社团,然后顿时间要收回然后飞出国,心中的那份不舍是无法形容,然后再加上看见大家对他的肯定+不舍+用心+"谢谢你,伟立",这五个字是催化剂,是我早就崩溃了. (还有惠欣送上的祝福与爱)。接着,丽雁又送上一束花给惠欣。(这也是我们要给惠欣的惊喜)。这时候惠欣也是崩溃啦。。。。然后大家就跑过去 他们一个拥抱。。。。。哭完,大家肯定要来笑一笑, 然后我们就来个大合照。。。(照片里都是大花猫,ha ha )
后他们就开始拆台仪式,这时我不想看,因为一手建起来的怎样都不忍心拆。就让他们几个暴力狂去发泄把。。。




当我转过身时,已经剩下铁架。。。。。。。。。。。。就这样舞蹈剧结束了。。。。



画下完美的句点。


















会像吸血鬼吗?? (和美龄)

















那这个呢??(和 a h Jun)
















拜四方。。。





















哭完后,和伟立的合照,哈哈XD
















第一完演出后的合照















第二晚,演出后的合照(很多都是花猫,因为才哭过,呵呵。。)














被利用暴力解决过的舞台背景。。。T_T


......
下一个<007>感谢篇
阿。。。。看来我是要被炸了,还有下篇(刚才还在讲人家)

。。。。

8 comments:

  1. Aman Toor
    it is realy very nice blog,
    interesting............

    ReplyDelete
  2. mr.吸血鬼 Dino
    很高兴发现你画眼线过后很像吸血鬼
    本人觉得是真的超级无敌霹雳像的
    厚厚厚

    G 本上你实在是把表演那两天写得很详细的
    所以就不要再羡慕别人了啦
    而且也每个人有各自的表达方式

    真的看得出你很紧张 Bille Jeans =P

    哦买尬
    我还没有更新
    T^T

    ReplyDelete
  3. 总于写了啊~haha!!我觉得你画了眼线~有点像年轻爸爸的Fu~XD~哈哈....

    我看你哭到~恐怖~简直是洪水做的吧!!呵呵...

    现在活动完毕咯!要收拾自己的心情好好的面对自己的Final~现在LLL又走了~我想你们illu班~应该会陷入..困境吧~mayb!

    ReplyDelete
  4. 哈哈!dino。。。
    你自己也写得很长一下咯!哈哈!
    表演当天你写的很仔细呢。

    ReplyDelete
  5. 你真的写到很不错了
    至少都是你最真实的感受亚
    期待你下一篇

    ReplyDelete
  6. manpreet sekhon: thx for ur support o ..haha
    yenting:haha....i hav a new nick name liao lo ...become vampire liao ..hahahha....
    deyo:really so like ba ba meh??? i no so old wor...T_T...
    ST.P : haha ya , after finish write juz found that mine also quite long haha..but i focus on the perform day coz most ppl write the progress of prepare , then i write somethings diffrent lo..
    kidd:ya ...thx...next will comming soon ...
    ah man : acctually i not fight for the long of passage , juz when i finish write juz reallize so long...^^ pai sei la...

    ReplyDelete
  7. 哎哟!说说罢了=.=你还信完~每个人观点不一样嘛~呵呵...

    ReplyDelete